tvxq大雨其实不是雨

想起啥发啥



#写给自己的长期repo#


所谓的爱情,并不是靠纪念庆祝某些日子而得以长久的。
所谓的爱情,往往发生在细微之处,在你忙绿时,他宠溺地看着你的眼神;在你烦恼时,他安静的陪伴在你身边;在你下班时,他总在原地等待着你;在你离开时,他总维持一个动作想你;天冷的时候,他会抱着你为你取暖;天热的时候,他会为你撑伞为你扇风。这或许就是皇子与王子教会我们的关于爱情的那一部分。
他们的故事和爱情应该算得上轰轰烈烈了,高傲的皇子和骄傲的王子啊,他俩在文里面并不是那种玛丽苏的存在,相反他们的爱情走的坎坎坷坷但是又顺顺利利。坎坷的是他们的阻力太大,命运太曲折,背负了太多的责任,顺利的是他们一直坚定着自己的爱情,一直信任对方。从高傲的皇子,只为追求爱情不顾一切到后来懂得责任懂得心系国民,在中呢,从一个普通的学生到战场上救死扶伤的军医,用性命和坚持来证明他有资格站在郑允浩身边,虽然是太子妃但并不是他的附属品,他们是平等的是可以并肩相互扶持的。
多高兴他们能一直共同成长,也多高兴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都能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