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大雨其实不是雨

想起啥发啥

自己乱七八糟的书架

本来打算是每一本书都写一写的,但是成为社畜之后,根本没有精力去好好的给本子拍照,加上现在在外地工作书全都在家里,一时半会儿也摸不到,有时候想翻一翻都没办法。家里面的书架已经堆满了,开始让我爸给我做大一点的架子,我爸自认为给我做的已经很大了,结果根本不够我放的。来深圳工作一年,好多书也都带回家了,上个月搬了新家之后有了书柜,一个月内三格的位置居然也被塞的差不多了。上个月收十里繁花的时候刚刚好看见卖家妹子还在出困倚危楼的其他本子于是就收了个包,包价格很好,书保存的也很好,收到阎王之后我才去补得文,文也挺好看的,就是可惜没有签名😞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